中華職棒賽事,賓果遊戲規則,棒球新聞,大樂透獎金,台湾大樂透,棒球球員,德州撲克單機,線上直播中華職棒,天王星娛樂城,539樂透號碼,台灣運彩討論,百家樂心得,澳門百家樂,手機看中華職棒,樂透539開獎,籃球介紹,中華職棒線上直播免費,賓果app,棒球總冠軍賽,大樂透過年,金沙娛樂城,樂透旅遊,台灣彩券taiwanlottery,百家樂珠路,樂透樂透研究院,台灣彩券bingobingo,發票樂透,台灣籃球比賽,中華職棒實況轉播,德州撲克遊戲下載,棒球現場轉播,樂透綠卡,百家樂大路,2015棒球,賓果技巧,中華職棒即時賽況,國際籃球,今日大樂透開獎號碼查詢,台灣公益彩券,百家樂策略

大家好,從高中打棒球到現在一把年紀了終於買了第一咖比較好的手套

不囉唆先看圖



Mizuno pro order坂本勇人式樣


掌心一球入魂客製刺繡



超凸的火鳥標



Haga Japan波賀廠製


BSS SHOP限定



皮革香味非常棒,皮革很有Q度接起球來的球感沒話說,實在是一咖很棒的夢幻手套

謝謝觀賞!!!
好東西,完全是精品等級
現在還是新的,我想用過之後會更有味道
恭喜樓主好套入手
去年我也訂了一咖波賀
也是選用坂本勇人的modle
皮質又輕又薄又細緻
感覺非常棒
果然錢包的深度決定火鳥的高度>"<

另外坂本的modle還滿不錯的,中規中矩
我覺得這深度頗適合三壘手
不過雖然標示9號
但實測是12吋
一般來說9號不是11.5吋嗎?
我一咖4D大M時代的量產內野8號是11.25吋
另一咖4D火鳥時代的量產投手9號是11.5吋
我倒是還沒有實測過他的尺寸,不過跟我另一咖Rawlings內野比起來的確球窩比較深而且比較長一些
請問一下迷你爽香守是原廠配件嗎?
還是是自購入的
原廠配件喔,應該算試用的吧,不過還蠻大罐的
雖然我是外野控...但這咖好美丫!
話說...我也又偷偷敗了一咖好套...^^

xiangfly wrote:
恭喜樓主好套入手去...(恕刪)


你好
實測的部份是掌心還是手背呢?
這咖我也注意很久了

sakamoto-06 wrote:
你好實測的部份是掌...(恕刪)


您好
通常長度應該都是測手背吧
我量手背是12吋
回去再兩邊都量量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rgusqu1wr 的頭像
    fergusqu1wr

    peterdavamb

    fergusqu1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