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明星賽票選,百家樂必勝課,七m籃球即時比分,澳門百家樂規則,籃球to,至尊百家樂2010,打籃球,過年大樂透,中華職棒歌曲,樂透方程式,中華職棒文字直播,樂透開獎號,3on3籃球賽,百家樂大路小路,籃球介紹,百家樂出千,中華籃球協會,英國樂透,中華職棒遊戲,大樂透100組號碼中獎號碼查詢,賭百家樂,至尊娛樂城下載,百家樂機械手臂,中華職棒,中國信託樂透,胖子樂透,中華職棒戰績,台灣大樂透開獎,九州娛樂城線上,百家樂破解,運動娛樂城,百家樂大路,九州娛樂城,百家樂纜,中華職棒tv,樂透資訊,台灣運彩官方網,樂透公式,nba台灣運彩,最新大樂透開獎號碼

會有這樣的標題 是因為第一次買賓士就上手這篇,

感謝小A大的心得分享惠我良多

讓我在『近期』的看車購車到交車有許多受用的地方

一步步築夢踏實

希望借用此標題 幫助像我這樣的首購族做功課的時候有更多方向。

特別強調『近期』 是因為小弟已經30快5

駕駛年資14,5年 卻是人生首次購車

我不是富二代 從小能含著出生的只有含塑化劑的奶嘴

父母是一般受薪階級 我個人從事的也只是普通業務性質工作

為什麼選擇直上雙B 以下簡述我的『看車史』

純屬個人對車子的一些情感紀錄

文非常長長到靠北 不喜者可隨意跳到有興趣的部分:

======可以選擇跳過的個人情感紀錄======

我相信男人不分年齡 談到車子就變成大男孩

我也是從小就對車子很有興趣

不過家裡直到我小二才買了第一輛車馬自達323做為家母通勤用



當初和福特車款雙生零件通用 外觀也幾乎一模一樣

記得有一次車頭大修 馬自達缺料 結果竟然可以直上福特logo的水箱罩

一直到退役都沒有再認祖歸宗

第一次對benz有深刻印象 是在家母工作處議會的停車場

一眼望去數十輛同色同款S320



雖然年紀小 也感覺的到那種黑頭車的氣勢

會認為原來有錢有權的人都是開這個牌子的車

長大了才知道原來當年議長選舉議員一票就是一輛S320

刻板印象就是高不可攀的品牌。

後來到國中左右流行銀色車漆

那個階段大概迷閃電霹靂車覺得三菱的車都好屌



尾翼一個比一個高

也越來越會唸323車型舊了 尤其是橘色燈殼方向燈更被嫌棄到不行

喜歡別人的透明大燈 這種想法應該一直留在我的潛意識裡

所以個人沒辦法接受外匯車 再小片都不行....很智障的理由....

到了高中 常常在想的就是家裡什麼時候會換車

可是父母好像完全沒有意願

那個階段最喜歡的是標誌206



國高中生大概就是天馬行空塔卡爹賽 明明一家四口

我卻都愛看小車 還特別愛手排款式

總是幻想有一天自己會開車 有一天自己在擼排檔桿

上了大學 到台北念書

323已經是10幾年車齡的老車 家人一樣沒有換車的想法

學生還沒有經濟能力 也沒機會用車 所以沒立場開口也懶得開口

有太多其他事情要忙 很長一段時間對車子沒有特別有興趣

只有大二暑假興奮的在淡水報名手排駕訓班

開心的練車一個月加考照 算是生活跟車子有點些微的連結

終於有擼過手排車了


忘記確切的年月 只記得某個週末回家

車庫空空沒看到323 家母淡淡說被我弟撞掉了

應該修不起來 直接報廢 人還好只是皮肉傷

終於 家裡要換車了 也為相處了十多年卻無緣見323最後一面有跟我弟埋怨

當年七人座mpv正夯 無奈家裡車庫深度不夠

不然七人座是我心裡首選 因為除了父母 上面還有老人家在

自從我跟我弟轉大人以後 車室空間變小 老人家就少跟我們出門

可惜的是換車後幾年 老人家也走了

一直是我心裡很大的遺憾

最後考慮車庫縱深 也沒幾台停的進來

在舊款xtrail跟後面有掛備胎箱的crv二擇一

請業務分別開來家裡試停 crv因為後面掛了備胎車長長一些

就差那一點點大門鐵門沒辦法關下來

最終選擇了小黑 也是陪伴我上山下海次數最久的朋友



念完書當兵退伍到工作結婚生小孩 小黑平日一樣家母通勤使用

假日大部分是我載著女朋友現在的老婆小孩到處玩

因為用車時段錯開 我上班也是騎車比較方便

一直覺得家裡有車開就很滿足

直到兩個小孩陸續出生 我們的安全座椅又特別寬

後座放下去基本上全車就是只能坐三位大人



同款座椅示意圖 它的左右兩邊保護結構大大壓縮後座空間

而且前兩年剛好家裡一樓重新裝潢 本來要連車庫長度一起修改

所以開始認真覺得家裡需要多買一台車了

從馬5跟馬6四門版

也考慮luxgen m7

subaru的wagon車型

到golf或著passat的variant

最後toyota pavia

可以看出大部分還是圍繞在七人座上

還是希望能彌補第一次家裡換車時的缺憾

只是後來評估車庫要變更會變大工程

最後還是維持原樣 小黑車長4510mm就緊繃的深度

又澆熄了我好一陣子的換車念頭

直到最近一年 家中親人有蠻大的變故

深深感覺生命的無常

所以一方面考慮小黑除了車齡超過10年 當初也只是通勤考量選了最陽春版本

連駕駛座都沒有基本的安全氣囊 更不用說其它安全配備

一方面我開車習慣從來不大腳不搶快 速度最高就道路速限+10安全第一

可是我沒辦法防止別人有可能撞我 因此下定決心為了載妻小這次一定要認真看車

======終於進入正題======

我家是一般連棟舊透天 巷子尾其實有買一塊小空地可供停車

只是老婆希望買新車還是放家裡比較安全

因為對安全的執著 以及對ARTC及國內相關落伍法規的心寒

這次只把目標放在停的進我家車庫的進口車上(不超過4510mm)

一直對人家說的歐洲車的車身剛性及底盤穩定性非常有興趣

可是我實際開過的車型跟次數實在不多

舊的bmw大七 福斯六代golf gti T5 volvo S60

都是剛好有用車機會要從a to b不是基於試車角度

開的時間都短到讓我沒有清晰的印象

所以說實在看車初期的我完全無法理解所謂紮實的底盤開起來到底應該是什麼感覺

憑的就只是一股嚮往吧 很無厘頭的就決定只考慮歐洲車系

也許是緣分 開始認真做功課那陣子

有機會在高速公路上看過兩次gla跟著後面開一段 印象都很深刻

實在是覺得GLA的屁股線條非常漂亮

雖然車格不大 可是車頭看過去的角度又很兇

算算車價在負擔範圍內

候選名單就縮成benz GLA bmw X1 audi Q3 infiniti Q30

Q3在名單裡大概不到一天 因為車型比較舊加上妥善率很果決地放棄了

大部分人看GLA往往跟X1會難以取捨

的確改款後的X1乘坐空間改善 很吸引我這種兩大兩小的買方

不過看到很多人對三缸引擎運轉品質的疑慮

我也毫不猶豫地放棄這個選項
(事後發現功課沒做足 20i就是4缸 而且售價199萬折價空間比benz大很多 不過並不後悔原因如下)

好吧其實主要原因是X1雖然有我比較喜歡的傳統排檔桿配置 可是它是這支:



跟我以為BMW就是應該要用這種款式:



差太多了啦 雖然理由很膚淺 可是這是主因沒錯

最後剩下Q30

看過2.0的實車 外觀不錯 尤其我喜歡他的框:



預算差不多 選Q30的話馬力可以從122匹直升200匹以上

加上玲琅滿目看起來能給的都給了的主被動安全配備

好像選GLA變成智力測驗不及格

只是當我看到Q30的鑰匙:



也許我吹毛求疵 可是這在我認知就是benz鑰匙的形狀 換個mark實在突兀

再者大家都知道其實Q30車上很多零件直接都是benz料號

我的想法很簡單 如果開發這款車 絕大部分技術零件a品牌占大多數 b品牌只是做些外觀或內裝的妝點

那我會選擇a母廠一方面技術成熟 再來保養維修的費用及原廠服務據點

infiniti並沒有便宜到哪裡或著比較方便

雙B的維修保養後勤叫料在台灣一直都得天獨厚的選擇多多 連車價保值也差很多

最後讓我遇到瓶頸的其實只剩車價

Q30 2.0可能便宜10幾20萬 1.6更有可能差到5,60萬

都不是一筆小數目

剛好考慮的那陣子 GLA正好改款

發表會選在我跟老婆常去的信義新天地A7戶外市集

還有老婆也很喜歡的benz概念餐廳

看到新增運動版 標配led頭燈 雙前座記憶電動椅 掛amgline套件跟新的水箱罩造型

真的非常心動 也陷入兩難

老婆應該明白其實我對GLA比較有愛

最後決定的關鍵 就是某天看電視

他牌的廣告:『你終究還是要開歐洲車的 為什麼不現在就開』

廣告完老婆轉過來看著我 手比著電視

然後一起笑場 就決定是你了 小火龍!



......是GLA!

======買車的心態 問單 第一次看車 銷售顧問選擇======


我們跟別人買車的過程有點不一樣 從頭到尾其實大部分是我在網路上做功課

主要其實是看對車子本身的評價

菜單的話也沒問過要過 大部分是從別人的討論標題裡去找一些蛛絲馬跡

比如說舊款可能有人折7,8萬 有人折12,3萬 就會先弄清楚計算基準有沒有一樣

有沒有扣標準漆 有沒有送保養卷 北部或是南部的折扣也有差異

心裡有個底以後 5/23 GLA小改款發表

那我就會預設17/18年式新車折價大概落在3~5萬

其實我有球友是賓航賓士的銷售顧問

可是我住桃園 我的想法是保養維修還是離家近為主

業務也是離自己近一點車子有大小問題也比較能即時處理

所以也沒跟我朋友詢價過

就抱著假如談的過程不錯沒有壓力的話 就會簽約的心態 開始著手安排實際看車

5/31 本來要直接前往桃園中華賓士展間 再次強調是人生第一次購車

做功課的時候發現現在好多品牌好像都要預約看車

不然去到展間人家也不曉得你要幹嘛 你也不知道怎麼開口的尷尬情況案例

所以正上網找展間電話要預約看車的時候

看到他們剛好在臺茂有外展 剛好是我們常去的地方

又這麼剛好展出車輛有GLA 不囉唆直接殺去現場。

臺茂近一兩年常常辦車商外展 有時候聯合多品牌

有時候單一品牌像大桐原廠認證中古車也很常在那邊有展期

大部分時候車擺在那 就是隨你看隨你摸隨便你進出

然後品牌業務就圍在自己櫃檯或著小桌子聊天滑手機

每到假日每台車旁邊大人小孩一批批等著上車坐坐

大概是整棟臺茂除了美食街以外人氣最高的地方

我自己是做業務工作

所以也對別人的工作方式很有興趣

賓士的做法就相反

策略性的車門都是上鎖的

而且每輛車旁都站著業務

試圖開車門看內裝空間的話

業務就會直接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協助介紹

其實重點是『協助介紹』也不會馬上就開門給你看

在對話過程業務會試著了解你有沒有購車動機 或是對這輛車怎麼有興趣

單純看看的很多大概覺得對話過程很乾就會自己離開

在旁邊看了一下大部分是業務上前攀談就說不用不用看看而已就飄開了

兩種方法各有利弊

賓士也許稍微冷漠一些 可是卻能有效過濾有實際購車意願的買方

抓到像我這種自己上門的肥羊?

到了現場只有兩部車展出 一輛B CLASS 一輛舊款GLA 45



另外一邊都是smart 不論品牌雖然大家好像都分享女業務比較好談

可是當天女業務都集中在smart區域

所以就去找站在45旁邊的男業務

我跟業務說我今天本來要直接去你們展示中心

剛好看到你們在這邊有展

我對GLA有興趣 請你幫我介紹 我也想讓老婆小孩感受一下後座空間。

業務大概看到浮標沉到水裡有人咬餌眼睛都亮了

很快地去櫃檯拿key來開門

老婆小孩就坐進後座看看內裝

我就在車旁簡單詢問業務車子的一些問題

其實我只鎖定GLA一款車 車輛規格動力內裝甚至改款前後差異我都做好功課了

會問問題不是我不懂 只是想看業務怎麼應對

對談過程蠻愉快的也沒什麼壓力 重點我很不喜歡很油的業務

還好隨機挑中的這位不會

沒辦法立刻回答我的問題也不會亂掰應付

會跟我講他回去了解查清楚馬上回覆我

就直接約了兩天後再到展間參觀。

======第一次踏進展示中心======

桃園中華賓士展示中心去年底才落成啟用

佔地1870坪 地下一樓地上四樓 總樓地板面積超過6000坪

心裡已經認定以後都要來這邊保養維修

所以環境好當然心情也很好

搭配一進相談區就馬上送上來的咖啡果汁蛋糕點心拼盤

還有女兒最愛的鼎泰豐鳳梨酥

看她們開心的吃吃喝喝 雖然羊毛出在羊身上

還是覺得即將做的決定非常值得。

展間展示的是紅色GLA 180跟墨藍的200

雖然一樣沒有運動版實車可看

不過畢竟我算跳級跳很大 180沒掛amg line的外觀跟質感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所以大概再看過一輪內外觀 確定能把女兒的大推車放進後車廂以後

就直接切入車價

結果只離我預估的底限不到一萬

現金貸款也沒差別 我買的時候有100萬50期零利率 首期免付的專案

當然不貸白不貸算起來才多扣不到兩萬 因為還有3500的設定費

而且17/18年式就沒有送三張保養卷了

所以各位不用問我單喔 你們談的折扣有很大的機會都能比我多

再來就是車色決定了

我一直覺得深色的車才有氣勢 所以本來心裡第一首選是黑色

可是臺茂外展的45是墨藍 第一次看到這個車色覺得相當特別

不同角度的折射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大部分時候是深藍到有點偏黑 相當低調有質感

加上相談區沙發邊放的200也是墨藍



老婆也相當喜歡這個顏色 就直接請業務查最近到港船期

業務直接印出最近一班到港的180運動版顏色表

剛好六月底到港這批墨藍配額剩一輛

就直接付訂簽約 刷卡十萬元整 好像訂金就是十萬 也不會給你多付。

本來對23P主動輔助套件非常有興趣 做功課以後發現GLA只能加選22P

所以一開始的想法是只裝盲點 keyless go 氛圍燈

後來發現德訂船期常常四五個月或著半年以上

尤其改款後新車都衝現車產線

什麼時候排得進去都不確定

實在沒辦法每天過著望你早歸的生活

最後還是選擇了現車。

======等待期能做什麼======

我跟老婆都沒買過車 我們兩個同年

這樣的小白資歷在車子保險來說 女性會相對便宜

以乙式搭配業務給的菜單來看 女性比男性便宜約5000元

所以在等車階段 有空可以了解相關保險險種依照自己需求加加減減

還有車牌號碼也是大家很在意的部分

沒有特別要求的話 尾款匯完業務才會請你上監理站網站選幾個現有號碼排順位

我的業務是預收兩萬現金處理領牌規費 之後憑單據多退少補

因為我有特別要求一組對我們一家四口很有意義的數字

所以我訂車完不到一週就請業務先處理標牌

最後是在高雄鳳山所標到

刷新業務最遠領牌紀錄(本來是苗栗)

另外就是停車規劃

一般社區或大樓停車位可以忽略這項

可是如果你的停車區域像我有環境限制 長寬不夠 狹窄 或著附近有無法移動的障礙物 動線比較奇特的

那就強烈建議請業務安排開同款車回家試停。

再來是隔熱紙 行車記錄器 或是其他車內小物的添購:

隔熱紙行車記錄器兩項應該是現在買車業務必送的兩樣

隔熱紙大多是送全車oem紙

我的業務是送vkool oem 我另外加價貼前擋V55 其他V30

行車記錄器大概都是送小廠牌

最後我是請業務裝mio 792d前後鏡頭 直接折價給我

業務夠力的話請他直接安排這兩樣廠內安裝

一方面車子不用出廠增加不必要的哩程或危險

一方面原廠技師願意幫你裝行車記錄器的話

他們真的比較了解自家品牌車車款

拆拆裝裝或著藏線真的有他們的專業在

這兩項01都能找到上百上千篇的開箱或比較

是非常好打發等車期的選擇..

其他車內物品不論視覺妝點或是實用小物就視個人需求添購

像品牌貼紙 飾條這些 賓士當然就是AMG啦!



雖然市面上99%都是沒版權的陸貨 不過如果選到不錯又有質感的單品

就算我們不開快 可是心靈馬力提升也能讓自己開心的開車

最後就是每隔一陣子跟你的業務確認一下有沒有比較確定的到港時間

有空就能先翻翻農民曆看大約幾號把愛車牽回家

當然農民曆沒有宜買車選項 所以我是找宜嫁娶..

後續如果還有要鍍膜美容的 也比較好預約時間。

像我原本業務說船六月底到港 預計第三週24號左右

後來16號早上就接到業務電話說一路順利所以船提早到港

再來車子進彰化PDI新車整備中心大約抓一週

23號車子拉回桃園展示中心請買方去檢查車況沒問題對保完尾款匯完再抓一週

7/1就交車了

大致流程是這樣。

======生日交車 天大的禮物======

我的用錢觀念 老婆小孩需要什麼 不會去在意多少錢

除了手機以外 我也幾乎沒有千元以上的花費

如果照原來的預估船期 交車應該是七月初的事

剛好一路順風的早到 也剛好中間流程都順順的跑

又剛好7/1農民曆宜嫁娶也是週末假日

可以帶著父母一家熱熱鬧鬧的去展示中心完成交車

更開心的是當天是我的生日 感覺特別的有意義。

之前敲交車日期 老婆有特別跟業務強調希望能在我生日當天交車

所以進交車室的時候 先看到一盒業務自費買的大大的蛋糕

我跟老婆買車以來常常討論

有時候凡事就是不要太計較 該給人賺的我不會擋人財路

大家出來工作都是賺辛苦錢 合理範圍我都不會講話

所以我比較不會硬要問到一個超級神單

一次聯絡10幾個業務比價

或著要送好的隔熱紙行車記錄器還要送保險送原廠精品

還是老話一句 羊毛出在羊身上

你在這個地方壓榨業務太多 聰明的就想辦法從其他地方補回來

不用奢望別人會為你多做什麼

不期不待就沒有傷害 偶然的小驚喜就能讓自己心情很好

看得開一切就順順利利 越愛計較的根據英國研究有很高機率也會買到車王??

還是謝謝業務的用心 讓我們一家整個交車過程都很歡樂

大致上就是照著中華賓士的交車sop

各項功能介紹 按鍵介紹 中控螢幕相關功能 儀表中央行車電腦 空調介紹跑完流程

各項單據 車主手冊包交付 交車禮就制式的一箱中華賓士交車禮 兩把品牌大傘

及四頂看起來非原廠精品線 像中華賓士自己有辦活動時候做的有賓士mark的帽子

清點無誤完 開開心心離廠

還先到餐廳慶祝交車 回家路上剛好碰到這陣子中午過後必下的大雷雨

遇水則發囉~~~~

======開箱看圖說故事 有人直接跳過上面一堆廢話看這邊的嗎??======

交車室翅膀全開 V55白天晚上視野清楚非常安心 側邊V30偏綠 車外幾個角度感覺能看得進車內有點透實際上卻又看不清楚 只有大致輪廓 頗有質感



改款後差異:水箱罩造型 還有引擎蓋平標跟輪圈蓋直接就是黑標 不用改了



車尾線條 當初就是被這個屁股電到 尾燈裡有類似E class的星空亮粉設計 bling bling老婆的愛
側裙鍍鉻踏板也是整條亮面處理 亮到不行



隔天去請師父淨車 大太陽下的墨藍車色



淨車中 強光下墨藍車色參考



光型亮度都很滿意的標配led頭燈組



本來覺得線條有點粗 造型比較普通的18吋框 看久了也蠻耐看的 而且車友都說粗框才好洗!



======牽車兩週後感想======

購車前做功課階段 最擔心的兩點就是後座空間跟動力表現

每每看到有GLA相關的討論標題 大概都是說空間輸同級對手

有的評論可能還會說後座太窄太小太擠

所以第一次接觸實車

我就直接把駕駛座調整符合我舒適的駕駛位置 然後坐到後座體驗

我的身高179 體重83

實際坐進後座其實空間真的沒有這麼不堪

因為前座座椅的切削造型 正常坐姿我的膝部跟腿部都還有一定空間

當然如果習慣翹腳或著駕駛習慣躺著開車那就沒辦法了。

目前我們家的實際使用狀況是兩大兩小(8個月 5歲)

基本上媽媽都是在後座照顧小孩

以前開小黑的習慣就是副駕駛座前移到最底 椅背角度也往前到底

讓後座有最大空間 換車後也是一樣的做法

所以對我們的使用方式來說相當舒適夠用。

動力部分 當初看到規格表真的有嚇了一跳

122匹馬力跟很多國產車160幾 180幾或著200出頭看起來就弱很多....

也因為這個原因在180跟200之間掙扎了一陣子怕不夠用(其實也才多了30匹..)

一直到交車當天都還有點不安

因為我也只有請業務開來家中試停的時候 在附近小路試駕不到10分鐘

現在想想那個時候真的太小看賓士的動力調教

從車子回來到今天一直都以C模式行駛

市區行駛就不用說了沒什麼問題

高速公路的行駛完全可以體會歐洲車中速的穩定

含著油門時速就莫名的上了一百

真的有需要超車 再往下踩一些不用到重踩

輕輕鬆鬆游刃有餘

難怪downsizing引擎掛渦輪是現在車廠流行趨勢。

最後再談談缺點部分:

引擎室溫度相當高

我停在透天一樓車庫 鐵門關下來以後非常明顯 室內會有暖氣的效果....

牽去鍍膜的時候 店家說引擎室護蓋已經有小地方變質



邊緣白白的部分



本來還想說才牽不到一週 怎麼會有這種問題

後來在車友line群反應大家的GLA都一樣燒燙燙 就比較寬心了

低速頓挫明顯

因為GLA是自手排 所以起步以後大概到25 30公里這段時間

很明顯會感覺到一檔 頓 二檔 頓 三檔速度拉上去以後才會比較順暢輕快

尤其一檔二檔假如碰到有點塞車 頻繁起步煞停 有時候會有一些低速抖動的感覺

前座椅背無置物空間 後座無置杯架

我老婆最在意的地方

對需要載小朋友的小家庭來說 後座置物空間不嫌多

日系車前座椅背至少會有個口袋能收納

GLA置物套件是選配 像遊覽車火車椅背那種網狀置物袋

原廠一片大概1300~1500而且需要打洞鎖進去

因為只有加那一片我老婆也覺得不夠用

所以目前是買椅背收納袋解決

完全不搭的可愛風 可是後座是老婆地盤....



可是如果像我選的是一體式座椅沒有分離式頭枕可以藏線 還是一樣能掛上去



只是你的副駕駛座椅看起來會很命苦........



amgline座椅椅面中間類麂皮的部分

前座因為離冷氣出風口近 所以比較沒感覺

後座雖然也有出風口 可是風量比較沒那麼大

假如像我們又要顧小孩 常常要動來動去 會覺得坐起來比較熱

尤其穿短褲皮膚又會直接接觸椅面的話 感覺會更明顯

可是不可否認它的材質和紋路防滑效果真的很強 視覺上也很有質感

我也只能跟老婆說等到冬天天氣冷妳就知道這種椅子的好了

行李廂空間太小

這點就完全沒辦法幫GLA辯駁 真的小到靠北

以前開小黑假如有外宿旅遊 會帶大推車+29吋硬殼行李箱+大袋小袋的家當

要逃難或著以車為家都絕對沒問題

現在因為行李箱還有一塊障板

所以看起來還能裝其實高度受到限制 除非拆了那塊板子

不然現在狀況是大推車放完就滿了 剩一些零碎空間能放小袋子塞東西

看起來好像很大



推車放下去秒滿........



沒有什麼彌補辦法的先天缺陷。

大致是這樣子 瑕不掩瑜

目前為止非常滿意喜歡我的GLA

之後如果有發現其他問題 或著有其他的心得

也會陸陸續續在此篇更新

最後謝謝01也謝謝ptt

很多的車友網友雖然我們素未謀面

可是從你們的討論串 開箱文我真的學到很多

希望能藉著這篇文做一些反饋

也謝謝拉我進車友群組的Lucars大

不斷拉人讓群組更茁壯的版主小布大

很多車子的維修保養問題在這邊都有神人前輩能解答

祝各位行車平安 事事順心。


lanpin72 wrote:
會有這樣的標題 ...(恕刪)



恭喜你
小弟也是GLA
後座一樣被老婆放上悲劇的小朋友置物網
但我後來假裝到外地洗車拆下來忘記裝回去掉在那邊XD
偷偷塞在辦公室抽屜
新車美 很棒 但置物網難看又沒質感 是的 是超級難看的 拆掉啦

版大連車Key的外觀都在嫌的人 想必應該不能忍受才對

恭喜恭喜,這台真的很漂亮
用心的分享文 車色也漂亮

恭喜牽車~~~
恭喜新車入手
這個顏色真的很好看喔
大大的購車理念跟我很相近,豁達的人生觀
恭喜大大,我很認真看完雖然花了我10分鐘,寫得很好喔~

lanpin72 wrote:
會有這樣的標題 ...(恕刪)


恭喜阿...真會選車! 選到一個蠻好的日系前輪驅動底盤...

lanpin72 wrote:
引擎室溫度相當高 ...(恕刪)


關於「引擎室溫度相當高」這個問題

有人跟我一樣,停車後,會打開引擎蓋散熱一下嗎?
引擎有掛 Turbo,真的熱燙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rgusqu1wr 的頭像
    fergusqu1wr

    peterdavamb

    fergusqu1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